close

被破梗破光光的Proposal.....haha!

DSC07543.JPG

最近阿林講話前後不一,自相矛盾,已經讓我覺得大概就是這時候了;大姐每天又一直問是今天嗎?是明天嗎?搞的整個Siprise的fu都沒有了....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我還是想說服自己不知道阿阿阿阿阿!!

在昨天晚上要下班前,大家得知我要去台北吃晚餐過夜,就一直說是阿!就這時候!等等會怎樣又怎樣...

然後坐上阿林的機車後,把手插進外套口袋又摸到硬盒子,阿林大叫:你的手拿出來啦~~

整個晚上梗都破光光了>/////<

可是看到阿林特地去確認了餐廳,跟竹子湖的花店特地吩咐了海芋花,那種整晚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我都替他緊張起來了.....哈哈哈!

最後就是阿林帶著花出現,然後把我夢想的戒指給我,太幸福啦!!然後就在陽明山泡溫泉過一夜,隔天很早很早爬起來去搭台北線...>"<(話說陽明山超冷雨很大,整個騎著機車跟我們第一次在台北見面一樣,那時候阿林也是買一束海芋花給我:))

就這是阿林Style的Proposal    ^+++++^

不用太多無謂的話,也只有很害羞很緊張的準備:)我們要準備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