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遊記裡面用分類的去寫,因為看太多開心的遊記,有時候地雷藏在
其中沒注意到;所以我決定來寫出喜歡和不喜歡的部份。這些喜歡和不喜歡都是主觀
的意念,因為也很多朋友去了之後愛上巴里島,那我們是去了之後應該不太會再想去
第二次。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因為一樣的行程也許有人覺得很不錯,所以僅供參考
了。

食物
這點是我們覺得最為詬病的,事實上唯一好吃的食物就是旅遊書上面的"編輯推
薦"而以,其他大家喊的很大聲的金巴蘭海鮮碳烤,努沙都瓦的海鮮碳烤,當地的食
物.....都讓我們覺得,貴又不好吃,食物很粗糙;唯一讚不絕口的就是日航飯店的日
本料理和鮮紅義大利餐廳(在庫塔的海灘附近)
回台灣後我們跑去吃了一碗清粥小菜,覺得好幸福:)


從頭到尾都叫藍鳥計程車,價錢公道。可惜的是只要關鍵字一出
現"SPA""Shopping".....,司機就會很"熱情"的想介紹哪間好玩哪邊讚,直想
把你載過去那裏。整個其實壓力有點大,而且覺得害怕。


風景
海和藍天沒話說,美到爆,美的不像人間。但是這個是在一個大概32度的高溫前提之
下......>"<  所以天堂和焦熱地獄是同時存在........



其實到的第二天,覺得心情很難過。聽同行的友人說,為什麼我們那區旅館區警衛森
嚴;因為印尼有種性制度,奴隸是絕對不准進入這區,而且警衛是荷槍實彈的在門
口。忽然覺得,我們這樣的奢華,是那些人這輩子也無法看見的(不是只有碰到,連
看都不可以看到)想到這樣一客飯,哽在喉頭沒有辦法下去。

還有所謂的找零用糖果,並不是因為沒有零錢,而是他們不想找零。第二天的行
程,到了便利商店之後,買了55,400Rb的東西,拿了100,000Rb給他找45,600,結
果,他只找我40,000Rb;我的臉有點臭,繼續伸著手看他,他就勉為其難的再拿了
5,000給我,然後揮揮手打發我。不是在意那一點錢,因為每一千元Rb只是4元台
幣,只是覺得有一種反正你就是觀光客,就是肥羊的不舒服感。不被尊重。


接下來的遊記,會針對庫塔區(因為我們呆了一天)還有日航飯店,和婚禮做三個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