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好多人問我關於這件事情,真的讓大家都擔心了:)抱歉!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哪個點,讓我這樣忽然之間無法接受,不能原諒,所以感覺到很委屈。

  大概是受夠了,太多的冷嘲熱諷,太多的澆冷水,太多的酸言酸語;所以討厭起這樣的自己,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就忍不住哭了;沒想到我還真的是軟柿子一顆>"<

  想到大家問我的去處,還有希望可以幫助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覺得很開心。相信經過這件事情,我會更成熟,更堅定自己,面對不想要得事情就說不,面對某些人就不需要多說話。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討好別人的,努力我自己的就可以了!

  看看一個人去日本的照片,那樣一個人決定的勇氣,一個人享受的快樂;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努力著每天都是充滿笑容的工作著~~

DSC00843_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