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因為阿林要搬去台中了,我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很不喜歡改變的。大概是安逸了太多年吧!沒有一天到晚搬家或是換工作,就開始慢慢的抗拒改變。這兩天的活動,詳細的流程就不講了,記錄一些比較深刻的活動和想法。

  今天早上是戴晨志的演講,老實說比較老套;如果給國高中生聽,我是覺得很剛好。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就看劉墉的書長大,這些勵志的話都覺得聽膩了,有點聽不下去。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跳離舒適圈才能脫大舒適圈。在我的身上,我觀察到兩個例子。

  前陣子開始慢慢得比較冷淡,對於一些人;因為我希望自己是可以保持客觀的,清醒的。老實說屬於一個小團體其實讓人很有安全感,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有人找你一起,不會落單;但是相對的想法和看法都會被囿限住,容易跟大家一樣。雖然好像有一些比較不那麼快樂了,不過老實說內心是踏實很多的,有一種明明白白的朝著想要的路去前進。

  就以財務而言,當然你可以不要學著投資,可以埋著頭工作,相信公司。也許跨出那一步不容易,但是當開始做規劃,開始投資的時候,也代表著未來的舒適圈其實是被自己在努力的擴大中。躲在泥土裡,算計著自己的存款,仔細的規劃每個月可以花的預算,當然也是一種方式;可是這樣的舒適比較小....>"<

  這次的活動,感覺講得比較表面,也比較淺顯,還是因為我參加了三年的活動,都已經麻木了?@@

  戶外活動我參加的是恐怖高台,雖然我一直尖叫,胡言亂語,ㄍㄧㄣ了很久死不跳,最後也是亂抓一通而已;可是..................

  我還是覺得那個高台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懼高症啊~~~~~~~~~~~其實我下來的時候,腿軟又超想哭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