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跑去看了這部片,心得有透漏劇情,所以要點開的人就注意一下。

 

 

  這部片終於知道為什麼好評壞評各半了,好的地方是,特效真的沒話說,整個很逼真很緊張。

  不喜歡的地方,在於這部片可說是所有災難片的大補帖;就是說:所有災難片的梗,在這邊都有,一次補足>"<對於很不常看災難片的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可是愛看災難片的人,應該會不爽到爆,因為是老梗大全。

  人性的掙扎,偉大犧牲,現實的考量.....等等,該有的都有了,結局也就像大家想的,微小力量的主角成功的救出了一家人,the end。

  要我建議的話,跟我一樣不常看這種片的人是可以花錢去看,但是很愛看災難片的人,還是等DVD就好。

  ps.要出福爾摩斯了,身為偵探迷,好期待喔!!加上主角是小勞勃道尼,更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