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0389.jpg nEO_IMG_DSC00390.jpg

你沒看錯,這就是我的早餐,日式的飯+西式配菜+中式吃法。納豆飯佐火腿和香腸,超讚的!!

然後就一整天都在場內看,現在OLED越來越多啦!!還有幾乎每一家都在做3D的技術。Show girl越來越少,看展的人也越來越少.....

nEO_IMG_DSC00475.jpg 

聽完一場Conference之後,再去看看,都天黑了@@大概是五點就天黑了。

天氣越來越不好@@真擔心週末....腿快斷了,趕快回旅館休息。晚餐在附近解決,反正看到特價的,又寫了豚,長蔥,玉子;都是我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是......泡菜豬肉鍋>"<幸好經歷過韓國分公司的員工餐廳荼毒後,我的免疫力增強許多,覺得不辣。

nEO_IMG_DSC00494.jpg nEO_IMG_DSC00492.jpg

服務的阿姨,看到我脫掉西裝外套,就馬上給我一個竹籃子裝外套,好貼心喔~~在台灣大概就是放在椅背上,弄的皺皺的吧?@@

nEO_IMG_DSC00489.jpg

因為腿快要斷掉了,可是還必須使用三天,所以我九點就睡了,睡到早上七點起床。超讚︿︿

就出門去聽要錢的Conferenc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