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整理行李之前,再來講一下我們少爺的絕活。大概是因為本姑娘太難搞囉唆了,所以我們少爺練就一口滔滔不絕的好口才。
每次當阿林在打電動的時候,常常出現的對話如下:

克:哈尼~~帶我去逛夜市好不好,現在沒有很晚ㄋㄟ,不要窩在家打電動....
林:喔!!好啊~~

*********************************大概就是過了十五分鐘,還再給我一場接一場繼續打*********************


克:到底有沒有要出去阿?!!  (--->分貝調大)
林:有阿有阿!馬上就好了喔.......你先換好衣服準備包包阿~


***********大概就是過了十分鐘,露出一種有點對電腦依依不捨,再來最後一場的氣勢**************

克:(扁嘴加瞪眼)厚!!你都不愛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帶我出去對不對?!我不跟你好了!哼~
林:寶貝~~~~怎麼會呢?你知道你是我的心頭肉,我根本就捨不得你阿!你怎麼會不想跟我好呢?你忘了我們剛剛才手牽手出去甜甜蜜蜜的吃晚餐,那一瞬間我感覺就像在天堂耶!!(語氣拉長,有黏膩的感覺.......)

如果看到這邊,已經拿出嘔吐袋的,請等等。

因為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螢幕,右手握著滑鼠根本也完全沒有絲毫停擺的跡象;也就是說:他隨口安撫的境界已經深不可測了!聲音表情有做到,可是臉部表情卻是完全沉浸在電動的廝殺中!!!

這時候我已經笑的東倒西歪,趕快問他到底去哪裡學這些有的沒有的;天知道我們阿林,連跟我同事多說兩句話都害羞的不得了,連跟施虎克講話,也都要心跳加速的那種人,竟然可以為了多打五分鐘電動,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一堆這種話!!!

看來是我太好騙了,還是我應該要update一下他的辭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