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少爺,曾經做黑手好一段時間,也曾經在大賣場打工過,不是很小就是少爺的。
  我們少爺在姑姑家鐵工廠從小開始打工,不過因為鑽孔機速度太快,他跟不上所以會把鐵片打壞,不然就是搞壞模具;雖然家裡和姑姑家都是鐵工廠,可是少爺從來不敢跟人家說他做過車床等等.......因為他動作很慢,都在旁邊擦油和打雜。
  
  阿林少爺在大賣場,一定會逛上許久的就是生鮮區,最後忍不住買了很多的鮮奶優酪乳冰淇淋回家,這也是少爺的職業病之一。在大賣場工作,開心的穿著厚重大衣在冰櫃偷吃冰,每天喝鮮奶,就說鮮奶過期了;鮮奶喝膩了還可以拿去麵包區換麵包,因為賣麵包的也想喝鮮奶,所以我們家少爺對於生鮮區有深厚的情感,大概就像是看到家裡大冰箱可以吃到飽的感覺.....

  如大家所想像,那間大賣場早就倒閉了
  我們家少爺,果然天生就是少爺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