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暑假就在唾手可及的地方,接二連三的期末報告,源源不絕的襲來。還有這個星期五就要結束我的Project,有一種即期的壓力感,好多的報告阿阿阿~~~

今天和姐姐出門去血拼,血拼後回家煮了飯,伴上山藥泥,清爽入口!!(日本山藥大潤發在特價啦!超划算)那因為晚餐吃的很清淡,所以和阿林又忍不住去吃夜市XD

我是壞小孩.........

 

應該要接受更多的挑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開始遲疑,跟我的個性實在差很多,難道是日子過太爽了?要更能衝衝衝才可以。最近好熱,洗髮精改成花王的薄荷口味,有一種爽度在,就像頭皮吃了Airways,讚到爆表。

 

最近被拉懷孕啦!然後好脾氣逆來順受的貝拉,終於也開始講話大聲點了;老實說看在眼裡覺得是個好現象。因為太多人什麼瑣碎的事情都仰賴她,這些工程師不知道在驕傲什麼?明明自己也是可以隨手做好的東西,一定要叫貝拉整理才爽?不管對什麼職位的人,都要有一定的體貼,才是對人的基本尊重。

我相信整理工程師的文件,絕對不在部門秘書的Job Function裡面

=====================================================

這篇感覺也是很瑣碎,不過我習慣什麼都上來交代一下@@

碎碎念完畢!!

本期感謝大師兄和明洲的開導,我會去做到應該努力的部份。在此特刊,感謝兩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