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到了期中考週,加上剛好鼻子很不順,衛生紙陪伴我度過K書時期.
  已經不會像上學期一樣唸書唸得很痛苦,一邊又覺得幹麻沒事找罪受,反而有一點覺得很充實,希望可以多學一點的感覺.現在這個社會阿,每個人都覺得工作越來越難找,薪水越來越少,我只是想:要加薪的條件越來越嚴苛了阿!競爭越來越大的情形下,如果沒有辦法在每一年都不斷的追求長足的進步,即使再有工作經驗,也很難可以因為換工作而達到加薪的效果阿!反而還會成為企業避之唯恐不及的人,有些人畢業了幾年,只有比畢業生多了油條世故和難搞,不如找個乖乖的畢業生,調教他還比較容易些.
  雖然說現在工作難找,但是老實說人才也是真的很少,一個部門有三個就算是多的了,我想應該不是我要求太高.所以說老闆的要求和員工的自我要求永遠有很大的Gap?不管怎麼說,No pay no gain.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個簡單一點的專題做,不過既然錯過了,就是天意,所以我決定好好的挑戰自己,看一下我可以達到老師要求的多少,我喜歡追逐的感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