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也看完某本言小,男主角因為際遇差異大所以性格扭曲,我發現我也有某種程度的扭曲>"<
  根據很了解我的蕭某本人說,我的個性非常的輸不起,只要有人的程度在我的附近,我一定會想要超越他,滿腦子都想著要達到某個目標.這句話真是一刀砍中我,非常準的說出我怪異的心態;我連騎機車,有人騎在我附近我就一定會騎超過他,走路有人走在我前面還慢慢的,我就一定會繞過他,所以我走路非常快,整個不知道在搶什麼.
  還有我要自首我就是沒有耐心,沒有愛心,對後輩沒有循循善誘的優點,只要看到遜腳又非常自以為是的,我就一定會找機會去踩兩腳,讓他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真是個變態!我對於輩分其實還蠻傳統的,所以我認為你要跟著別人學習,就應該要端出你的誠懇和態度,而且要自我要求嚴格,才有資格跟著老師;這個我承認是情緒的問題,套句明洲說的:你還年紀太輕太幼稚.:P
  這個應該是反省文,因為我想提醒自己,下次看到肉腳在開屛的時候,盡量不要想拔光人家的羽毛,努力去矇著眼睛假裝沒看到.以上請不要對號入座,如有巧合,純屬你猜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