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從中壢騎到觀音上班,昨天有下雨,所以早上天氣陰陰的很舒服.可以感覺到衣服乾了又溼溼了又乾^^
風景果然很像阿嬤家,有很多的稻田和養豬場=_=,一路上飄著肥料的發酵味和豬的.......
今天很早就出發了,遇到好多上學的小朋友們都羨慕的看著我的腳踏車,雖然它不貴,可是跟小朋友們的腳踏車比起來算驕傲的了.路況比較慘的就是工業區的空氣真的很差,幸好公司提供了很舒服的淋浴間,洗個熱水澡,打理一下在上班的感覺真好^__^希望我今天不會睡著.
林說應該要裝著里程計,這樣會有成就感;其實我希望的成就感是從體重計上面讀到的.
我沒有特別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我只是想為我的肥油盡一份心力而已.希望有好體力,可以在公司和學校都有更好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