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每星期的兩份報告 , 一次小考 , 差點沒有逼瘋我 . 在這裡要先感謝一下卡內基的書 , 讓我把這學期的壓力調適的比之前都還好.除了這些東西 , 加上工作上的專案稍微開始鬼打牆 . Than , 家裡那兩隻也擺不平 , 算了 , 那兩隻就讓他放牛吃草 , 大家都不需要再勉強了.
  上星期,我非常想不開的接了一個私人的任務,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淡淡的後悔。我幹麻沒事找事做阿阿阿阿阿!!!!!!!!!!看到新的挑戰就想試試看,這個好像是優點,但是有時候整個讓我很後悔;自己的好奇心,除了殺死一隻貓之外,還會折磨自己。我好好奇我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能辦到,我好想看看結果開出的時候,我是不是可以得意的笑著,我,有時候很芽給XD
  那因為自己手癢的結果,所以這幾天每天晚上即使只有一兩個小時,也拼命的看書,複習以前的講義。許士軍的管理學,管理是什麼,科管的講義,這三本書變成我的睡前書;意外的,以前覺得很難唸的下去的書,現在都可以順利的閱讀,甚至感受的很深刻。缺點是,我開始失眠........號稱睡神的我也會失眠,是非常神奇的事情;每天翻一點書,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想,什麼樣的人,是管理人才?什麼樣的能力,適合管理?把以前林明杰的講義不斷翻閱,腦中也不斷的重播上課的畫面,難得我的CPU運轉這麼順利,有如打通任督二脈,副作用是失眠!!
  請求上天,讓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面對的勇氣;請求上天,讓我在遇到不可為事情的時候,有放下的豁達;請求上天,給我足夠的智慧去分辨這兩件事情。
  我一定可以的!!
  ps.其實這種感覺,讓生活過的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