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就很不喜歡分開的感覺,或是畢業.
  很多的朋友,都曾經陪伴我一段時間,或許是我最傷心的時候,或許是我最得意的時候.一段時間沒有交集後,再見面的結果有時候讓人失望,失望於兩個人的想法和人生已經差距太大,沒有什麼可以聊的,難過一點的是變的失去了我當初欣賞的那個特點;不管怎樣,都很感激這些朋友陪過我一段時間,那些耀眼到讓人睜不開眼的歲月,因為有了你們,更加的清晰.
  有的朋友,即使分開一段時間,在見面卻又好像讓人回到了那個傻氣亂闖年紀,一個眼神,就可以找回那個相聚過的時光;這種朋友很難得,也少之又少,我努力的珍惜著.
  人生的路上,已經到了25歲,好像還很年輕,卻總是有一種被急急推著走的感覺,常常在路上恍神,不知道自己該去哪,也常常在可以喝口茶的時間心悸,覺得好像快要喘不過氣;總覺得,我在生活裡掙扎,掙扎著那些身不由己.
  我喜歡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朋友,聊一下最近彼此過的生活,也希望確認一下是不是還可以相聚,從中找到過去的時光.
  不管是哪個朋友,我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