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很害羞的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上班族的小秘密
其實我很想說小朋友不要學,畢竟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我又沒有辦法克制自己,所以就乾脆叫大家也一起這樣做好了。科科~

從之前混PTT開始,我就每天定期看Farso(法爾索)的網路小說;每天一篇,都可以引的大家敲碗催稿討文,只要Farso一天沒有寫,就會被大家罵的體無完膚,由此可見他的小說受歡迎的程度。可喜可賀的是,去年Farso出書了,把他的心血結晶訴諸於一個個印刷字體,飛躍在銅版紙上。那欠扁的是Farso因為耽溺美色,喔!不!是因為他結婚又搬家了,所以很久沒有新作品出現,讓我每天都很失望啊~

最近又有新的連載了,就是轉角。卡到陰
http://www.wretch.cc/blog/farso/9205895

誠心誠意推薦您這款,保證您看了就一定會繼續看下去
看完了就更有力氣上班阿!(誤)

========================

Farso之前還有耳東,同窗,Candy和放學後的魔法師這四部小說,網誌上都還看的到。
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個人非常推薦Candy和耳東,保證讓你可以笑著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