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無所事事比忙碌還要困難的多.
  一大早起床上廁所才發現自己睡過頭,只好打了電話去請假(絕對不是偷懶,是因為公司太遠而且又下雨)然後上網看了自己超愛的小說,新出來的勒!然後,然後,然後就.....就很想躺在床上睡覺,直接睡掉自己賺來的假日,因為實在害怕出門.
  自從大三那年自閉了一年之後,我就開始會害怕跨出去人群,這個說來超好笑,因為每個人都覺得我很能聊開,而且話特多;可是當一個無所事事的假日,要踏出房間之前,都會讓我猶豫不決,遲疑一個小時以上,甚至會一直哭泣,想敲昏自己,原因是外面的人我都不認識!很像一隻窩在家的老鼠,一定要確認再三貓不在外面,才敢出門,某些時候我覺得自己有些精神上的問題><"
  這個月,太多事情超過我的掌握,包含花錢花過頭,太久沒運動,太久沒唸書.樣樣都讓我痛恨自己很久,我承認我是個無法接受失敗和錯誤的人,這是個很糟糕的習慣,而且有時候會歇斯底里到形成一股壓力,越錯越多,也自厭越多.
  今天這個假,讓我恢復了很多,也看了財務執行力,重拾回對自己的信心.寫下來我討厭和我喜歡的事情
  我討厭:
  為了錢工作
  總是必須不斷的等待更低價才買進自己想要的東西
  羨幕別人出國旅行
  看別人的臉色戰戰兢兢
  自己做不到的感覺
  爸媽為了錢的問題吵架
  住在小小的房子
  我想要:
  想買的東西可以馬上就買
  爸媽過的很舒服的生活,不必擔心
  出國旅行,吃遍美食
  有小孩給小孩最好的環境
  跟弟弟還有姐姐過著優渥的生活
  住在有漂亮環境的房子,而且不用自己打掃
  好了!!我要當個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