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女王的文章,解釋了一個很妙的現象,就是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後,像由心生更明顯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761162

  如果那個女生很78,就會長得一臉刻薄難相處。

  如果那個女生是情婦,多半也看得出那種情婦臉。

  豪氣的女生,眉眼之間的風采也總是落落大方

  對自己有自信的女生,也總是舉手投足優雅且不急不徐

  (所以我看起來就是一隻暴龍.......

  這一陣子我開始觀察身邊的好多女生,發現身邊有好幾個女生,都是小媳婦臉;小媳婦臉的特徵是眉頭稍稍微的攏起,然後嘴唇總會有一點點噘起;印證了女王的觀察。

  這種女生的總是說:我不能.....我沒有辦法.....我辦不到....伴隨著旋然欲泣的沮喪表情,彷彿天底下沒有甚麼事情是她們可以改變的,彷彿她們的生活只有委屈和認命。

  經過跟男生的討論,我發現男生其實並不喜歡這種小媳婦,因為這種小媳婦意味著

  她覺得很多事情你都應該要Cover

  她開口閉口都是抱怨,你只要給她建議,她就會說你不懂

  她全身上下都不開心,所以沒有辦法帶給你開心

  她常常在等待被拯救,但實際上她們也不願脫離那個環境

  她總是有各種藉口,說著自己的不得已,事實上在旁人看起來也還好而已

  通常這種人也比較不會有朋友,因為沒有人想負擔另外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沒有人該為誰負責一輩子。你要自己打敗惡龍,脫胎換骨,為自己的生活去努力,去享受。當你可以讓自己活得快樂活的開心,別人也會想要親近你去傳染那份好心情。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你一定要靠自己從谷底爬起,當你認真的為自己而活之後,你會發現那種感覺會上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