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3611  

比斯吉的做法很簡單:先把粉類全部混一起-->混入冰奶油-->加入牛奶-->成型切塊-->烤!

粉類:麵粉280g, 鹽半茶匙(含鹽奶油就不需要再加鹽了, 我沒加), 糖一湯匙, 泡打粉四茶匙

Carol的做法是把冰奶油( 80g)切小塊,因為沒有食物攪拌機要用手混的話,這樣比較好混合(奶油一定要冰的)

nEO_IMG_DSC03595  

捏捏捏, 混入冰奶油, 會稍微一塊一塊

nEO_IMG_DSC03600  

我不知道出了甚麼錯,加入牛奶後完全只是個麵糊,所以繼續加粉加粉加到不黏手為止,過程中很狼狽所以就沒照片(煮菜這方面我是很堅持的外貿協會)

明天妮可要來下午茶,我想要到時候再現烤,但是萬一烤失敗了,就只能去肯德基買了XDDD

避免落漆的方法就是先試烤三塊來看看~(因為配方也被我改過了@@)結果變成金黃色,透出奶油的香氣:)

nEO_IMG_DSC03608

最好的試吃員就是可愛的老公,就是有他這麼不挑我才能一直煮下去阿~~(所以之前說好吃都是騙人的XDDD)

 nEO_IMG_DSC03610 

nEO_IMG_DSC03609  

噹噹!!阿林說原味就很香很好吃,我把煮成草莓糖漿的果醬拿出來搭配,超讚的!!

nEO_IMG_DSC03611  

最近工作上遇到不順心,又累又想哭。星期五的晚上嘗試新菜或是功夫菜都是我的舒壓方式,慢慢的燉煮然後等待一絲好味道。

明天下午茶就是比斯吉配上三種口味的手工果醬:)幸福^^

 

 

附上大師的做法,有影片教學很容易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