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習慣了在FB每天碎碎念一下,但由於有同事入侵,這件事情就變的不太方便。剛剛看到留言,某篇文章被團購網拿去打廣告,然而也許那間店的水準變差了,所以很多人上來反應很爛等等...幸好有個網友說了這篇被引用,於是我就把文章下架了。

一來是我不喜歡寫的東西被當作廣告,我喜歡好康到相報,但是沒有在包好吃包好用的,畢竟太多事情本來就是人在當下的感受,那時候使用上或是吃起來好吃,後來變差也不是我的錯,不需要因為這樣的文章被路人發洩說怎樣。

不告而取謂之賊,拿掉就沒啥好偷的了。

 

今天出差一整天的結果是很累,晚上也一定要陪著笑臉夾菜倒茶,老闆的朋友還問我說我們公司不是很好嗎?業務離職率這麼高?他看不出來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做作的無力樣子,只覺得大家和樂融融。老闆如果好的話,下面的人會很自在的吃自己的飯跟聊天,不是拼命幫他夾菜倒茶的,你懂嗎??更可怕的是老闆打算介紹他去解客訴那組,我看老闆很快就要失去這個朋友了...

當這半年的業務,讓我學會從各種方面去觀察一個人,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