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的主管很談得來,他說我不適合他那裏,一定會待不住,跑歐洲的業務我英文又不夠好。

但是他很喜歡我的Personality,所以他要幫我介紹其他工作 oh YA!!說放走我太可惜了....


主管說 他希望以後他女兒可以跟我一樣獨立,也一個人去環島。這真的昰我聽過最好的讚美了:)

果然遇到聊的來的人就是不一樣....不管有沒有成功 都遇到貴人了!

他還花時間幫我修履歷,提醒我要加什麼才能夠表現出企圖心跟特質:)能夠為陌生人做到這樣真的很難,但是這位主管真有心。

今天面試大豐收!也有提醒我要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才能夠發揮所長。(被發現了,本來想說再找不到我就要繼續丟RD了....自暴自棄中)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很開心的電話,就是之前拒絕我的某家公司請我去第二次面試

我還跟人資說:你們不是拒絕我嗎?讓我心都碎了...

人資說:主管還是覺得balabala....所以希望你能來第二次面試,跟業務協理面試。

時來運轉,今天面試完真的要去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