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如果一直停在一個地方,我就會開始討厭自己,所以還是要適時的前進跟改變:)
早上我五點半起床開始準備,然後....然後....然後不小心就跟孟臻聊到了七點半XDDD兩個一見如故的長舌女
孟臻是很會給出愛的一個人,而且很喜歡說"你好棒!",可以交到這個朋友真的好開心:)

nEO_IMG_DSC09332.jpg  

依依不捨的道別阿!還有很多話沒說,帶著孟臻對我的愛還有超棒的天氣,我就很high的出發了。
因為很開心,所以很快就騎到了193的入口,從南上來後經過玉長隧道口(台20),再過去有安通溫泉飯店的招牌跟小七,傳說中的夢幻193

nEO_IMG_DSC09391.jpg  

隨手可得的阿勃勒垂掛在枝頭,我為了這幅畫感動得想哭   

 nEO_IMG_DSC09392.jpg  

金色的地毯迎接我跟小黑

nEO_IMG_DSC09402.jpg  

今天的天氣是60%的陽光,超好拍但是不會太熱,因為就剛好一朵肥雲罩著太陽,連老天爺都對我很好,我有夠幸福的。

nEO_IMG_DSC09386.jpg  

美如歐洲的小教堂

nEO_IMG_DSC09408.jpg  

瑞穗國小的圖書館,還有攀岩場!

nEO_IMG_DSC09426.jpg  

nEO_IMG_DSC09427.jpg  

玉里醫院的人在探訪老人家,台灣每個角落都在默默散撥著愛

nEO_IMG_DSC09413.jpg  

繼續大飽眼福,騎單車環島好幸福:)一邊想著:什麼事情對我來說最重要呢?到底我是為了什麼義無反顧的想要離職?有什麼是我可以嘗試的?也許別人也看出了一些端倪,就我當局者迷。

nEO_IMG_DSC09410.jpg    

騎到一半肚子餓,拿出孟臻幫我準備的義式烤餅乾,吃著一邊著文智跟孟臻,有誰環島比我更奢侈?吃著手工餅乾配上無敵美景。

nEO_IMG_DSC09416.jpg  


不小心就經過一家超有fu的店,馬上問做在外面抽菸的老闆:老闆!!可以參觀一下嗎?你家好漂亮!

nEO_IMG_DSC09428.jpg  


老闆馬上沖了咖啡請我喝,大方的給我進去拍照,老闆娘是花藝老師,整個有氣質!!我也不甘示弱的拿出手工餅乾請大家吃,我有說是我們一起做的喔!!大家都說很好吃。

nEO_IMG_DSC09437.jpg 

nEO_IMG_DSC09434.jpg 

nEO_IMG_DSC09441.jpg  

下一個點是光復,就在這邊用餐吧!休息到十二點,出發!對了!店老闆說193從瑞穗到花蓮市區,不但難騎而且遠了至少十五公里,所以我就在瑞穗這個交接點默默的換到台九了。
結果沒多久就陣亡了,好熱喔!!雲呢?而且熱得半死的時候,竟然所有的人都在這個時候打給我囧rz

nEO_IMG_DSC09484.jpg  


默默去雜貨店買水,阿嬤帶我進去有冷氣的客廳吃片大西瓜,順便吹個冷氣歇個腳。
光復糖廠終於到啦!吃~冰~(阿咧?竟然不是清冰@@小失望一下.....不尬意冰淇淋啦!)

nEO_IMG_DSC09462.jpg  


下午騎阿騎,看到一間比較特殊的店,彎進去想吃冰,沒冰但是有冰紅茶啦!老闆超愛單車而且超想環島,我就很假會的面授機宜順便跟他們說多好玩多好玩,老闆娘免費續杯紅茶外加一跟燙好的玉米,要走的時候我才付了一杯紅茶的錢:三十元;我還是要再講一次:自從我到花東來,就一路被餵食,大家都好好~~

nEO_IMG_DSC09478.jpg  

每次都會有人問我說:一個人騎不無聊嗎?我就會說:一個人想事情或是搭訕你們阿:)
老闆家是台灣第一間菸樓改成民宿,鳳林這邊以前是日本移民村,主要是大阪式菸樓,美濃則是廣島式菸樓

nEO_IMG_DSC09481.jpg  


另一種雙拼菸樓

nEO_IMG_DSC09482.jpg  


然後很快就騎到沒力,離市區只有十幾公里,我卻快要昏倒,先用餐吧!

nEO_IMG_DSC09492.jpg  

山雨欲來風滿樓

nEO_IMG_DSC09495.jpg  


用餐後問了老闆,就開始找"自己家"民宿囉!

nEO_IMG_DSC09496.jpg  


很像宿舍的環境
先待到這個周末吧!

nEO_IMG_DSC09500.jpg

nEO_IMG_DSC09497.jpg  

一路上很多單車客住便宜的旅館,控制著預算當背包客,我到處住民宿 這些錢加起來還是比出國還要少很多。我問那些人:台灣難道不值得你花錢去享受旅遊嗎?很多我們看不見的小角落,精緻的在發芽。
nEO_IMG_DSC09414.jpg  
⋯⋯
如果你時間不足夠 那就一定要來193
如果你不知道甚麼是空虛得很快樂 你一定要去富里的羅山
羅山現在不叫羅山 今天早上開始他叫孟臻家:)
 
nEO_IMG_DSC09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