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力有限,也不想要每次都累得半死,所以發展出兩輪X兩輪的方式:)

行程就是:

竹北------------->內灣---------->宇老

(25km平地,我騎腳踏車)      (25km山路,1500m陡度,我騎機車

(25km平地,阿林騎機車)      (25km山路,1500m陡度,阿林騎腳踏車

宇老------------->內灣---------->竹北

(25km山路,1500m下坡,我騎機車)     (25km平地,我騎腳踏車

(25km山路,1500m下坡,阿林騎腳踏車)   (25km平地,阿林騎機車

上山的途中,阿林需要花很長的時間騎腳踏車,我就先騎機車到山上的咖啡店吃飯喝咖啡,爽爽的看書刻印章:)

nEO_IMG_DSC08212.jpg  

早上出發天氣陰,簡直就是騎車的夢幻好天氣。往內灣的途中,少說也看到三十台以上的腳踏車咻咻咻的從我這個肉腳身邊超車而過XDD

nEO_IMG_DSC08155.jpg

nEO_IMG_DSC08152.jpg  

到了內灣後就是阿林的辛苦行程了,我的畫面直接切換到"以娜咖啡",這間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咖啡店,當然一定要來享受一下。

重點在於,他的餐超級好吃,這樣的價位在高山上簡直就是佛心來的,料多味美,開在竹北的話我看天天都要預約了。我點的是個人份的山豬肉餐,因為蕭先生還在路途中,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吃合菜阿!!

由左至右:野蓮杏鮑菇湯,小黃瓜,桂竹筍

白飯(這不是廢話嗎?)山豬肉雙拼

nEO_IMG_DSC08161.jpg  

湯則是超香超濃郁但是又爽口,小黃瓜沾泰式辣醬很好吃,桂竹筍魯的很香很入味;重頭戲是山豬肉雙拼,涼拌山豬皮跟山豬肉,山豬皮又Q又酸超開味,山豬肉也好好吃阿阿阿阿~~以後我會為了吃這道菜騎車上去的!!

一邊享受著騎完車的悠閒(我才從竹北騎到內灣阿@@)一邊坐在窗邊看風景享用美食,整個過的超爽的。(盡量不要去想阿林正在努力當中,哇哈哈!)

nEO_IMG_DSC08200.jpg  

nEO_IMG_DSC08171.jpg  

還有甜點,然後咖啡是要另外加點的。咖啡也很不賴,甜點剛好是我最不愛的草莓慕絲....可是我看每個人的甜點都不一樣,只是我剛好拿到草莓慕絲。

nEO_IMG_DSC08182.jpg

nEO_IMG_DSC08179.jpg 

兩點了,阿林比我想像得更早出現,也是吃的不亦樂乎 

nEO_IMG_DSC08184.jpg  

他的甜點是我最愛的紅豆抹茶凍,所以也一半進了我的胃

nEO_IMG_DSC08185.jpg  

Sunny Boy來一張,接下來有更多的做作照

nEO_IMG_DSC08195.jpg

以下是在宇老派出所,阿林一直不斷的擺出各種POSE叫我幫他拍=_=

nEO_IMG_DSC08216.jpg  

 

nEO_IMG_DSC08215.jpg    

 

nEO_IMG_DSC08218.jpg  

要出門之前在計畫行程,阿林一直說:你可以先騎上去,然後繞下來拍我騎車的英姿;也可以下山的時候,繞道前面拍我的英姿.....不斷的指導我一定要拍到他的英姿=_=

兩個人裡面,比較虛榮的那一個,真的不是我......XDDD以下公布更多真相

nEO_IMG_DSC08219.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阿林要下山了,因為流很多汗要穿著外套不然會吹到風。理論上下山應該車頭是要朝左下的,但是因為我說要照相,他馬上把龍頭轉向,說這樣看起來很辛苦很認真許多.....囧rz

nEO_IMG_DSC08222.jpg  

nEO_IMG_DSC08223.jpg  

這兩張照片是我腦海中設計好的畫面,趕快騎到前頭把焦距對好後照鏡,無奈阿林一看到我停在前面,立馬帥氣的俯衝而下,在我角度喬好之前他就騎過去了......後來失敗了幾次後很生氣,叫他車頭往後重新這段再一次,騎慢一點啦!!

以下這張圖,本來是要照風景的,但是我一停下來,阿林就依照之前的經驗馬上放慢速度,還會回頭問我有沒有照到   囧rz...

nEO_IMG_DSC08226.jpg nEO_IMG_DSC08225.jpg  

我就跟他說:好啦!你姿勢很多耶!是要拍單車誌喔?!

他說:我是單車外拍Model阿!!!我是單車外拍Model阿!!!我是單車外拍Model阿!!!

什麼鬼阿!!!=_=!!酪梨壽司的大白公主至少不否認自己傲嬌,我們家這隻拼命想給別人看MAN的假象.....@@

nEO_IMG_DSC08228.jpg  

這張也是,明明就是很悠閒的下坡,一看到鏡頭就立馬翹起屁股,露出大腿曲線;有誰比他更虛榮的?!

接下來就是我騎回竹北了,所以沒照片,阿林則是快樂的飛奔回家休息。我竟然經過高鐵站想吃春上想瘋了,就去排隊買了蛋糕帶回家,超爽的:)

昨天陪老姊窩著沙發睡午覺,今天戶外陽光趴趴造,讚啦!好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