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交代一下最近的想法,首先是我發現自己寫部落格也大概快要五年了,先在msn myspace寫,換到無名,又換到痞克邦;陸陸續續的寫了那麼久,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呢?看了過去自己寫的東西,忽然好像可以慢慢的找回當初的勇氣和努力了:)

  每次都沒有熱情的時候,就會看看阿宅的事務所,告訴自己"You can be anyone".如果我沒有唸工科,如果我沒有在科技業,我最想做的,就是當一個作家和畫家,讓別人看看我在想什麼,看看我所觀察的;不過其實有了部落格,這個念頭已經實現了:)我可以在這裡寫出我所想的,我的煎熬生氣,我的傷心難過,還有我的不堪....這些都是我自己.忽然發現越來越喜歡自己,以前我是百般的討厭自己呢!總是羨慕別人的臉蛋,頭腦,工作.....現在其實不會了,我覺得自己這樣,越過越好了.

  最近有看的日劇就是單身情歌,大意就是兩個個性迴異的老師,經過很多事情後慢慢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關於工作和愛情的一齣日劇.不過我看到大概第五集之後,就看不下去了,我喜歡的女主角類型是要瀟灑的,像工作狂人的菅野美穗,或是BOSS的天海祐希,或是派遣女王的籐原涼子...後來觀月亞里沙的傻傻樣子,讓我不是很尬意,所以也就沒有推薦這一部了.

  最近有看的小說就是東野圭吾的"分身",大意就是一個女生長大後慢慢發現爸爸媽媽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跟他完全一模一樣的女生.....這部小說一開始的時候,由兩個女主角第一人稱出發去探索自己的生世之謎;前半部讓人有各種的猜疑和想法,覺得讀起來一股作氣,不會像有的翻譯小說難下嚥;但是後半部稍嫌虎頭蛇尾,有一點不夠氣的感覺.....大概是看長篇小說看習慣了,總覺得東野圭吾的梗埋得不夠多,怎麼會一本就結束了呢?雖然說讀起來輕鬆,不過沒有回味在三的感覺,所以也不會放進推薦書單中,就在這個心情日記稍作紀錄就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