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Oscar's Day.
中午看奧斯卡獎轉播LIVE,

下午就看了王者之聲( The king's speech)

px_fken5150432009.jpg 
晚上再衝一場黑天鵝( Black swan)

MV5BNzY2NzI4OTE5MF5BMl5BanBnXkFtZTcwMjMyNDY4Mw@@__V1__SY317_.jpg 

因為在我心中全面啟動是無人能敵的, 竟然還有片可以打敗它, 說甚麼都要趕快看一下到底王者之聲是贏在哪裡......
王者之聲好看!!很勵志....不過劇情總覺稍稍老梗, 在我心中全面啟動還是給人一種新的想法, 這樣的創意我覺得是無人能敵的.

但是柯林佛斯把那種痛恨自己的無力演得淋漓盡致,因為害怕所以大聲,因為恐懼所以固執...矯正發音不如說是心理上的療癒過程(哇!破梗了~)

黑天鵝超好看, 阿林覺得自己快要人格分裂了, 我是在電影院尖叫起來>"<
但是沒有連環殺人, 也沒有故佈疑陣.....所以恐怖都是自己嚇自己啦XDDD (還是說我口味已經變重了??)

黑天鵝的女主角有得到金球獎,看完後覺得她實至名歸,整個超強的!!神經質的感覺看得我的皮膚都癢起來了>"<


下午是迎向光明勵志片
晚上是精神分裂壓力片

恩......我還是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