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utterisland.com/intl/tw/#/home

有劇情透露 不過有點露又不太露  決定踩雷的在打開

 

 

  小素素找我去看驚悚片,我和阿林都愛看驚悚片,不過小素素說她很愛帶人家去踩地雷,害我擔心了一下;如果踩到地雷,我可能會不小心扁他一頓.....哈哈!!

  這部片,看完後會有爽快的感覺啊!跟著劇情在暴風雨中,隨著越來越多的謎團,那些弔詭的線索和奇異的夢境,是一座充滿著陰謀的監獄?到底能不能逃得出去?到底是敵是友?有誰說的是實話,誰說的是謊話?

  但是結局一公布後,慢慢的有一種可以理解的感覺。納粹營的小女孩為什麼要他救?他妻子是被燒死的,但是為什麼夢境中都是血?超乎想像的劇情,揪緊你的神經。李奧納多的演技超讚的,精彩得讓人目不轉睛

  主角最後那句:你要當活著的怪物?或是死掉的好人?我覺得其實他是意識清楚的選擇了死亡,活在想像中也許過得很緊張,但是面對現實讓他情願選擇死亡,這就是人生吧!喚醒他其實蠻殘酷的.........(可是不喚醒實在是醫院傷害無數)

  有看過捉迷藏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片:)看完電影走出來,有一種身在夢境中的感覺,沿途都是有人在放天燈和鞭炮,加上阿姨打電話來,有一種濃厚的過節氣氛:)雖然我們只是買了烤小捲就宅回家,可是心情特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