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選電影或是電視劇,基本上只要是魔幻架空或是愛情劇我都很喜歡。因為我喜歡想像的空間是比較大的,至於現實上發生那麼多奇怪的人性,早就看膩了,也早就看失望了,所以我不會去看娘家那種劇。至於愛情劇很簡單啊!只要能感動的,都覺得可以引起幸福感啊!!

  最喜歡的秋天來囉!有一種褐黃色的鮮豔感和淡淡的香氣在空氣中,出門噴上一生之水的秋天味道,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我是個乖戾偏執,聽不進人話的人;不過幸好我爸媽教給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感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老天都一定有祂的用意,只是我們還不知道而已;只要先感謝,然後就可以接收到幸福的感覺,總是會有的。

  十月份要去橫濱看展囉!!已經買了一本東京攻略,打算一個人去當個背包客,體驗秋天的日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