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時間都不太夠用,然後我也不是很喜歡在臉書上po(覺得被看光光,真害羞>"<),所以暫時沒有腦袋來寫這一期的大師輕鬆讀,不過這一期真的好讚!!主要是針對避開紅海的競爭,教你如何發現你的藍海已經快要變成紅海了!!算是藍海策略的進階版.(寫了這麼多,又好像快要可以寫完書摘了)

  今天晚上也好冷,然後很悲情的儀器一直沒有校正過,所以又耗掉一天半的時光,只好默默的回家作報告,在繼續爬論文.

  還有人在倒楣的時候,連歐都敗都會不發,整個送去機車行,小朋友們也離我遠去;然後因為覺得太冷,頭又有點痛痛的XD

  晚上有一隻黃金倉鼠躺在我家陽臺的地上,阿彌陀佛,小東西希望你可以好走!

  我發現我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也知道誰討厭我.竟然有人問我:XXX是不是討厭我?這真的好妙,因為人家討厭你你還看不出來嗎?而且其實還蠻多人也討厭你的,怎麼會有人還是可以繼續耀武揚威,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最近搬實驗室了,想想我好像來很久了,從以前只有七個工程師的辦公室,到現在有十八個工程師......其實一直都在默默的改變阿!加油:)

  今晚的沒腦碎碎念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