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要只有貴人沒有小人,用小人替自己找藉口,比正視自己的錯誤容易的多。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是深受小人所苦,被人家以見不得光的手段去攻擊;殊不知,自己就是有問題有缺點,才會變成把柄。當然人不是完美的,但是蘭姐說過"戰戰兢兢"的工作,絕對是必需的。太多人等著你出錯補上一刀,然而不需要因為這樣而把對方都小人化,畢竟本來就是自己錯在先,才有了被大書特書的空間。

  自慢這本書,很剛好的在我開始喜歡泡在誠品時候出現,第一次,我看一本書,每一篇都有好多的心得;也剛好這本書在我剛打完KPI後出現,我就知道,我想要的未來,是必須靠自己有那些"自慢";能讓自己驕傲的能力,才是我所可以憑藉的。自信也就是這樣子而來的,讓自己可以知道自己的定位,而不再是個到處碰運氣亂面試的工程師。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本文引用自feipengho - 貴人出現,小人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