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我上班的路途 , 中壢到觀音 , 而觀音的地勢比較低 , 所以只要騎車 , 上班都像天堂 , 下班都像地獄
上班時間既順風又下坡 , 也是會累,可是還可以接受 , 大概是一個小時以內會到
下班騎車既是一路上坡不斷 , 又逆風 , 常常需要騎超過一小時

昨天下班很ㄍㄟ敖 , 想說騎一條凱洛常常開的路到中壢 , 在觀音的小路裡面一路都是微微下坡 , 三不五時可以滑行 , 我覺得很得意 , 想說自己找到了一條比較好走的路

結果!!到中壢的時候 , 接高鐵站附近 , 是一個大上坡!!!我早該知道長期而言是上坡的 , 所以即使有短期的下坡 , 最後還是要爬上去補回來>"<

這個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 人生如果起伏的總幅度是固定的 , 那跌的多深 , 以後就會爬的多高
還有絕對沒有只上坡或是只下坡這回事~~


重點是我覺得大腿好累 , 經過的人請記得鼓勵我一下 , 因為我好想放棄騎車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