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適應力很強的我,對於陌生的環境還是出現了莫名的恐懼;無論是公司或是生活環境,都是閃閃發亮全新未開封的,有點好奇有點擔心,一個星期這樣的生活著。
  大概是有一種輪迴因果吧!大學時代超爛的成績讓我自卑得不想再去碰到化工,沒想到現在過著每天都要唸論文的工作,還有一堆儀器,早知道儀分實驗就不打混了。嗚~~
  星期三晚上永福和小宏都特地來中壢一起聚個餐,以前大家還都是同事,現在每個人都在不一樣的公司,做著不一樣工作,看著大家,忽然覺得很感概。那些我們那麼認真的努力,自以為可以帶來的利益,沒想到公司還是被合併了,還是逃不過現實。
  感謝那些現在還關心我的人,三不五時打電話問我狀況如何,感謝來陪我的小宏和福總,雖然你們總是機車我。
  我過的很好,只是還在適應中,沒有了你們,常常覺得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