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覺得我做什麼事情都是卯起來,連倒楣也都是卯起來倒楣.
為了開學還有公司的小人,搞到自己都胃潰瘍.結果竟然一開學就給我豪大雨一個星期,不上學也不行,每天淋的狼狽去上課,又狼狽的回家.
然後公司的事情現在越演越烈,每天回家我都只想幹譙,每天也跟老闆嘔氣,沒看過這麼濫的老闆!!!小心眼加情緒化.
電腦中毒,被駭了,2700隻病毒,弟弟正在搶救中.
然後今天做火車回家,機車在後站被拖了!!!當場真的很想暴走!!
心情差還因為胃潰瘍,愛吃的甜點和冰品全部禁掉,真的好悶......男朋友還非常不體貼 ><"
想到去公司還要去跟老闆嘔氣,還想換工作也是難上加難(誰叫我在唸書)想到還要待三年就好痛苦阿~~
不過幸好還是有一點點的收穫每天在發生
像是會計課,很簡單又很實用,雖然會計老師講笑話都很冷.
管理課老師超愛站在我前面跟我對話,連翹課都不行,不過管理課很有趣就是了.
星期五去光電展,簡直就是卯起來的QDI同學會阿!!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大都均勻的分布在上下游廠商或是客戶,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交換名片,回味著以前共患難的情誼.更神的是我在火車上遇到了Nick!!聊了很多,也大概知道他離開友達的原因了,厲害的腳色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的,Nick加油!
現在想到很多事情,都很感慨,不知道自己現在做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這種壓力加上家庭壓力,揮之不去,連懷瑩都說,你這麼樂天的人還會胃潰瘍真是神奇阿XD
這兩年,都是個很不順的年,就當做考驗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