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桃園機車又拋錨了,不知道是怎樣,這是第二次了。遇到了一間黑店,隨便檢查一下就說要換線圈,那個啥米線圈竟然要3800。
  幸好阿林聰明,打電話去問了很信賴的車行,他說線圈如果真的壞也只需要1200~1500,叫我們再換別家看看;還告訴我們,有的比較惡劣的車行還會拉掉你的線,這樣其他附近的車行就知道你是外地人,是肥羊,那時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找人把車子拖回台北:800。
  本來很累很想睡,聽到了3.8K就頓時清醒,又牽了一段路,我先去問車行線圈的價錢,果然跟老闆講的差不多;終於遇到善良的店了!快樂的牽去進去修車。
  老闆連續換了可以發電的各線圈等等,還是沒有發動,老闆忍不住了,看了一下油箱,發現竟然沒有油!幫我們加了一升的油之後就可以發動囉!我們深感羞愧,竟然連壞掉和沒有油都分不出來,而且油表又更不準了,所以騎到見底都還不知道。更驚訝的是這一間機車行是光陽的總經銷,服務態度又專業又好,最後還幫你試車,確認真的是這個問題;花了100元工錢,又丟臉又開心的騎回去囉!
  3800-->100 Lucky Day!
ps.今天我學到了不要驚慌然後仔細的判斷是不是合理,以免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