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MASA的書,腦子繞的都是想做漢堡排,因為書裡面寫著可以多做一些冷凍起來,想吃肉的時候就可以煎來吃;不小心看到料理仙姬剛好也在做漢堡排,燃起我的漢堡魂!!(明明平常就不愛吃漢堡的人...)加上多做一些可以讓老姊也放在冷凍庫,自己煎來吃:)   (做這個沒有很快, 你不要拿回去馬上就吃光光阿XDD)

印象中在節目還有看到豆腐混入漢堡排,以及小米桶的薯仔餅,早上上完課後就衝去買肉及青菜,打算一次來兩種版本的漢堡排及馬鈴薯餅

今天的晚餐就是漢堡排蛋包飯:)

先燙好高麗菜, 熱好昨天就煮起來的白飯

nEO_IMG_DSC03766  

蛋包飯做法請參照MASA, 因為我的平底鍋很重, 所以甩不起來, 又停留在鍋裡的時間過長, 所以蛋皮切開後只有一半可以掉出滑嫩的蛋汁, 另一半熟掉了阿阿阿>"<

至於右邊那一碗, 則是更早失敗所以變成炒蛋鋪在飯上面

nEO_IMG_DSC03767  

 

放上煎好的漢堡排

nEO_IMG_DSC03768  

淋上咖哩飯~~完成! 目前大概就是這道讓阿林一直吃一直說好吃,漢堡排多汁而且爽口(他吃到的是豆腐版本),配上滑滑的蛋還有咖哩醬,很好吃:)

nEO_IMG_DSC03769  

然後訂的水果玉米來囉!!就當飯後水果吧:)

nEO_IMG_DSC0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