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簡單的窩在誠品,看了好多台灣旅遊的書,不管是充滿貓的咖啡館,或是單車環島,都讓我更愛這個土地。

 

nEO_IMG_DSC09114.jpg

看完書之後,對於台東的藍還有台東的綠,深深著迷

nEO_IMG_DSC09130.jpg 

 

nEO_IMG_DSC09126.jpg  

因為停留很多天,照著上面的地圖一個一個去吃看看:)

nEO_IMG_DSC09137.jpg 

台東很多日式的傳統房子,有一種味道 

nEO_IMG_DSC09140.jpg 

下午打來一通電話,談新的工作;但是老實說,要做甚麼工作,我連方向都不是很確定,好像可以做但好像又不是心裡想要的;加上這間公司等到七月回去面試覺得為難,最後這份工作介紹給另一個我心目中更適合的人選。主管還問我:這樣如果我們錄取他,你不就更沒機會了?

旅途讓我了解沒有甚麼是不能失去的,只有愛跟朋友:)

(這個工作不是工程師,大家就看開點吧^__^)

在這趟旅途,我不是來找答案,我是來尋找自己的

單車環島,真的很快樂很過癮,我可以理解這種感覺了。前進的時候乘著風,用力的踩踏;上坡的時候耐著心,一步一步紮實的踏下去,累了就停在樹蔭下三分鐘,然後再接再厲總是可以騎上去;休息的時候認真的大吃大喝,無目的閒晃到開心,累了就倒頭大睡。

nEO_IMG_DSC09136.jpg     

在騎車的時候,只要騎他騎單車的人經過,都會互道加油;連砂石車司機,也會對我數出大拇指;這種盛讚,不管遇到幾次爽度都一樣很高:)

今天的晚餐是海濱公園旁邊的黃家蔥油餅加紅茶配海潮聲,低級的很奢侈。

nEO_IMG_DSC09145.jpg

 

最近照,我沒變瘦也沒變胖,停留的時間吃太好,哈哈!!

nEO_IMG_DSC09151.jpg  

開始想家了,期待接下來的花東縱谷跟蘇花公路:)

應該是因為東部的空氣好狠多,所以所有的顏色都很亮眼,真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