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對自己的期望是讓這裡繼續分享書,旅遊,吃吃喝喝;不過最近好像都是來抱怨或是日記...哈哈(乾笑中)

今天請假就是為了去馬偕檢查右手的神經是不是有壓迫的問題,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概兩年多,最近下定決心要來根治,不要再發作了!

雖然是要結婚,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比較多;想到都要結婚了,媽媽還不想放棄剝削我,而且連一點錢都不想花自己的,我就沒有辦法不咬著棉被痛哭。如果被一個朋友背叛很多年,還可以當作看清這個人就此不再連絡,但是家人不行。

我好想要去流浪,去一個沒有人可以連絡到我的地方。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其實我覺得很痛。

其實我已經哭到沒有辦法再哭,其實我恨自己這樣什麼都不敢講,不敢讓你們知道我對這些感到多失望多痛苦。

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孝順了,就是讓你們以為我在逃避而已。遠遠的觀看,祝福,祈禱你們健康就好。

其他的,我不敢奢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