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事情很亂. 不見得會忙, 但是因為心情雜亂, 思緒也雜亂, 沒有辦法定下心來, 就會顯的好像時間很少, 但是又不知道花去哪裡了.

渴望旅行, 但是也許這種事情不是放逐自己就可以得到安定的.

在這麼兵荒馬亂的時候, 我還是報名了日文班, 開始進行長久以來就想要學習的日文之旅.

我的程度還在第一本課本第四課, 但是當我開始胡思亂想心神不寧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背五十音, 朗誦著老師教的句子.

說的也怪, 這樣就好像有了方向(其實根本還沒有), 也覺得踏實很多. 也許離流利的口說還很久, 但是有一種走在夢想的路上了:)

請原諒我一直沒有更新, 因為習慣了不說.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