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來期待可以放個假,不過還是乖乖的設定鬧鐘準備去台中出差。

  早上起床刷好牙,準備塗抹牆壁的時候,想了想,加個眼影好了,加個bala好了,反正來得及;沒想到老天果然覺得我需要被考驗,打了四通電話才接通,計程車遲到了15min才來,沒關係,還有四十分鐘應該可以。一上路,整個光明六路燈號換了又換就是車子不動,眼看時間慢慢溜走,心想不妙了,先打個電話給老闆讓他有心理準備。司機也好整以瑕的塞著車(反正他有錢賺)剩下十五分鐘,我連交流道都還沒有跨過,司機說:小姐,你趕高鐵喔?來不及了啦!司機一說完,我就開始大哭,想著今天不是自己一個人要出門,老闆和業務都在桃園上車了,這樣她們還要多等我四十分鐘,跟客人開會還要遲到.....怎麼辦?我沒有臉再打電話給老闆啦!!

  最後在五分鐘前抵達高鐵門口,丟下錢跟司機說:不用找了!!然後衝去買好車票,聽到車子進站的廣播,一口氣衝上三樓,看到車子進站腿都軟了阿~~打個電話給我老闆說我撘上車了,坐下後,肚子一陣絞痛,趕快衝去廁所狂拉肚子.......(看來我的大腸激躁症是不會改變的>"<)拉完肚子坐到位置上,就聽到台中站要到了......下車後決定吃個好的早餐彌補自己兼收驚。

  下班搭車時,車子有問題,司機開去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換另一台超難坐的車,把我們默默的送回家。我很老神在在,因為早上的時候心臟被考驗過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