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衝去四樓狂哭,我想我一定嚇到Nell了。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在認輸,但是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眼淚,畢竟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不要跟媽媽撒嬌,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給我依靠。
可是我還是在看到信,看到桌上那些過分的事情之後,沒有辦法阻止我的眼淚;先閃去樓下寄東西還有拿每天該拿的物料上來。看到Nell後,想到他和虎克還有大師兄給我的溫暖,很嚴厲但是從來不會這樣的惡劣;我就衝到Nell的辦公室一直哭一直哭,直到老闆到了那邊,忍不住問:What's going on?等我可以克制自己的情緒之後,我就回來樓上了,反正相信沒有人敢問。
我會更堅強的
我會更少出現把柄在你手上
我會笑著離開這裡,拿到我真正想要的薪水;跟你只能靠爸媽,我相信無論如何我都強太多了。
大家都是欺負新人,只有我還會被新人欺負,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會更確立目標,不管你承不承認,反正我有一天會讓你羨幕的。
感謝你給我這樣的刺激,讓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