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值班熊是小可

掃描.jpg 

 

      今天天氣很冷,越來越喜歡抱著小豬豬睡覺。聞著小豬豬身上,都是我睡翻過去的口水,哇哈哈哈~~
  可是我今天還是很有毅力的早起了,然後運動,沖澡,吹乾頭髮後去上班。
  神奇的是,昨天晚上還在為了那些事情生氣,今天就覺得自己又幼稚又無聊,我的人生不應該為了這種事情浪費時間阿!!哈哈
  
  沒想到早起除了可以偷到比較多的菜,還可以校正每天一整天的心情,讓自己比較積極正面一點。人生阿~~時間其實很多,只要不看電視,不浪費口舌,其實每天晚上都有三四個小時呢!時間也是很少,看一本書,煮個一道實驗菜,洗一輪衣服,晚上就過去了;還來不及想更多。
  每個人的未來,都是自己選擇的,要開心要難過,要朋友要敵人,要維持現況或是要不斷前進;沒有人可以阻止,因為上天雖然給每個人不同的環境和變數,但是卻沒有教我們該怎麼做。因為該如何做,是人類一生的課題,即便有時候好像走錯了路,但是只要可以發現就好。

  該如何做,我也在學習,而且會不斷的學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