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傅對我最近的照片越來越不滿,身為他的徒弟,怎麼可以這樣懶惰。師傅一聲令下,馬上約了麗莎,橋好時間地點,去外拍XD

  好笑的是當天師父沒有我的電話,我也沒有他的,後來先和麗莎去圖書館吹冷氣,然後到了九點,有一種預感,我抓著鑰匙衝出門,繞了一圈撿到師父了!!

  麗莎讓我很難過,因為他沒有露太多@@(開玩笑的....)我和麗莎都是第一次,很害羞的拍得很保守,然後麗莎也妝的很清淡,我們兩個都撂狠話,下次要來重口味的。

  整個下午師傅都在教修圖,好感動喔!!修圖也是可以口味吃很重的@@

  下次也要加油!!

  感謝師傅特地跑來教我拍,很詳細的教我好多東西,太大心了!!
  感謝麗莎願意當我的長駐MD,我們會一起進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