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的Blog看到這期的商周,有訪問蔡依林,當然她嚴謹的自我要求和自制力都是文章的重點,即使我不喜歡她還是覺得她很厲害,現在檢討一下自己的自制力好了.
我最有自制力大概是國中高中時期吧!那時候對於別人很瘋的東西,我都帶點淡淡的不屑,不追偶像,不迷電視.
等到上大學之後,自制力只要一被打破,就會瞬間化整為零.現在我還是愛吃東西,嘴巴一動就不想停;常常亂買東西,跟自己說這個需要買;假日的時候會睡到很晚,喜歡賴床;常常三分鐘熱度......很多很多自己都覺得講出來會不好意思的壞習慣.
我覺得阿林最厲害的部分,就是他的自制力很強,而且要求很低.而我卻越來越任性>"<
慢慢找回自己的自制力,一點一滴累積著,不要覺得煩和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