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在捍衛真理後面打上問號,因為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好?
  剛剛去看了朱學恆的Blog,除了一樣很直接的指出李家同的問題之後,他也指出了普遍大學生的問題:為什麼不敢跟老師反映他的教學有問題?
  
  以我的現況來說,直接一擊命中。

  這學期的課,除了ERP之外,還有兩堂讓我很生氣的課,一堂課老師會無理智的漫罵學生,對於課本的內容老師也提不出有建設性的想法,對於我們的報告也是。我們也會問老師問題,但是老師會說:你這個離題。老實說是因為他很社會已脫節了,無法解釋現在企業的變化所以就塘塞我們。
  另一個老師教的內容非常的玄,告訴你往好處想好事情就會發生,這個觀念我同意,但是我不想聽一個商學院的老師放錄影帶告訴我們所謂的量子力學可以解釋這些現象,他馬的你連什麼叫量子力學都不懂,憑什麼來告訴我量子力學可以支持你的論點?找一個沒有人可以理解的東西來敷衍我們,然後這堂課叫做組織變革?!
  
  老實說,我已經翹了兩個星期的課了,因為王八蛋的系上可以浪費我三萬六,可是我不想浪費自己的每週六小時。這個時間就算跟男朋友出門去約會還可以增進感情。

  我們班同學說,這是訓練EQ的好時機,大家不要跟錢過不去;而系主任很明白的指出,我們即便在教學評量也不敢寫!!!社會人士說穿了也只是個混蛋峱種,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有什麼立場去告訴下一代,所謂的道德和認真。所謂的真理,在沒有利益衝突的情況下才叫做真理,以利益為導向的前提下,一切都是挑戰,磨練?真他馬的.....
  
  策略我承認我們不夠認真,看了子文宗麟他們的報告後;我決定要做到跟他們一樣,畢竟他們的報告老師也是很稱讚的,也許老師不能給我們什麼,但是至少不會白的當黑的,我們應該更鞭策自己。
  至於組織變革,課堂上我會努力的讓老師了解真相,他馬的你就不要給我量子力學。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