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惶惶不安的過了一個星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打破藩籬後,今天阿母決定從台中上來找我們談。
  過程就不必多說,阿姆很辛苦的願意退一步,那我們也退一步,這是個好的開始,至少不需要難過說不能回家,而且甚至開心的是阿母都會抱怨我們不打電話回家等等....
  其他的她要罵要討厭我都隨她吧!反正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可是我還是做我要做的事情,我還是堅持我的,我相信只要我不要讓彼此撕裂,有一天她一定會發現我們的苦心。今天很冷靜的聽她講,聽她抱怨聽她哭,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冷血很過分,可是我在當下不斷的把思緒抽離開這個軀體,告訴自己:這只是個過渡,你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為了這個家。不管她怎麼大罵不孝,我還是笑笑的說:是啊!
  弟弟說他們家Q也遇過這種時期,比我們還激烈,現在還是好的不得了;我相信只要雨過都會天晴的,只要我們退一步,忍住那些不該說的話,忍住那些情緒,總是修補有時。

  這是必然的過程,很傷心可是也是要進行下去,我願意當那個被大家唾棄的人,只為了給彼此更好的未來;先說的,不見得是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