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弟弟的某件事情我很生氣,然後打電話跟阿林抱怨,我覺得沒有被信任的感覺,而且覺得被欺騙。
阿林告訴我,你弟還是會因為欺騙你付出一些無形的代價,你不需要因此責罵他,因為責罵他對你們兩個的關係一點好處都沒有。
對家人人際關係就是要這樣,不需要堅持他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而是應該要對家人持續的好,這樣大家在互相信任的情形之下,真的發生問題了才會來尋求協助,而不是把家人越逼越遠。
凌晨兩點,弟弟發簡訊來,我才發現我錯怪他了,抱歉XD

========================

最近睡的很不安穩,老是半夜起床,聽到一些聲音就會大驚小怪,難以入眠。卡內基說:擔心失眠遠比失眠更可怕。反正都睡不著,就卯起來寫報告和唸書,進度果然飛快,再度證明我是一隻貓頭鷹。不過白天上班好累啊~
最近有一隻很賤的蚊子,大概都在三到四點來找我,肥的不得了。但是白天又看不見牠的蹤影,真的是很機車阿!反正行銷和組織報告,都完成了七八成,今天晚上要好好的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