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看了小寶的媽媽(小寶就是小宏,我現在才知道他叫做小寶,哈哈!)其實,對於去探病這重事情,我一直都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難過的家屬,還有如何在病人面前克制眼淚.可是聽到小寶的媽媽出事情了,第一個念頭就是覺得應該要趕快去看看,看看他媽媽的情況,還有看看小寶,希望他不要太難過,還有要振作.以前的同事們聽到這個消息,也叫我順便帶著他們的祝福去,替他加油打氣.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做什麼,我只是希望可以讓他好過點.
  如果你知道明天你的親人就會發生不測,你還會對他大小聲嗎?
  如果你知道明天你可以會發生意外,你還會對那些你在乎的人生氣嗎?
  如果大家都沒有了明天,你是不是會後悔對誰說了哪些話?
  是不是可以一直抱著這種心情,去對待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要說出氣話,不要做出讓家人傷心的舉動,這是自己應該要放在心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