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幫助別人,有一天也會有人幫助我。   今天去蓋文家摳小承毅的照片,結果回來快到家的時候才發現包包掉了,包包裡面有大後天就要考的會計,還有我領了要繳的面膜錢><"著急的照著這條路線來回騎了很多次,當我絕望的要打電話給佩玲時,看到很多通未接來電,馬上打回去,是普仁派出所說有人撿到我的包包,叫我去認領。
  途中一直很感動,雖然每天的新聞都不斷的說著各種慘劇,但是我還是很幸福的都遇上好事情。到了派出所,警察杯杯一直念我,包包這麼大還會掉,掉了還會沒感覺,裡面放那麼多錢也不帶在身上....等等.但是我已經感激的說不出話來了,一直跟警察杯杯說謝謝。
  好人會有好報的,我也會一直持續幫助別人的,謝謝你!好心的陌生人。 PS.因為我的包包有放一些名片(前幾天去拜訪客戶)然後名片上剛好有手機號碼.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