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歌頌一下親愛的小紅葉,幫忙搬家而且還聽我的話到處繞遠路(對不起,我是ㄧ隻水鼠!)
在前公司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大家教了我很多,也幫了我很多;從工作上到如何找工作,還有很多很多,包內也包外,真的是謝謝大家。想到這裡,發現自己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人。
  我會努力的,不讓你們失望。  

  註一:水鼠是ㄧ種動物,非常快的適應環境,然後就不改變;例如說知道怎麼走一條路回家,從此之後就只會走這條路,如果路上的景物改變了,牠就會迷路。(請參考書籍:所羅門王的指環)例如說我知道怎麼從我住的地方到sogo,也知道怎麼從我住的地方到火車站,但是如果要從火車站到sogo,我需要先從火車站回我家,在去sogo,所以我是ㄧ隻水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