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就要開始交接了,要先去日本訓練一個星期,然後就要調部門了;回想起來RD的一年多,雖然沒有以前的工作那麼的忙碌,但是也是零碎的忙過了一年多.現在終於在要把工作放下的時候,把一些想法和心情開始釐清.
不管是和我交手的客人或是業務,都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尤其是紀老大,還會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現在要調去新的部門,另一種工作型態,另一種新的考驗,我承認我喜新厭舊,所以是還蠻期待的:P

還有啊!每次做報告都想說要把複雜的事情講的很簡單,但是沒有想到深度不夠,講故事的方式或許引人入勝,但是更應該加強講完故事的啟發,讓同學除了願意聽進去之外,還可以得到比較有深度的東西.應該要想著深入淺出的簡報方法,抱持著大家都了解了,我們還能為大家加強什麼做目標去努力.希望有一天我的報告可以讓大家都覺得很有收穫!!要就要做到別人說不出話來!!
PS.學姊我沒有針對你喔!我覺得你說的很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