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困難的事情就是不要情緒用事.即使明知道那個人這樣不對,也應該收斂自己的態度,不需要爭辯;尤其是跟老闆,想辦法說服他,不然就去做.對老闆來說,一個優秀卻不聽話的員工,比不上一個沒大腦但是什麼都願意做的員工.一個至少是好用的工具,但另一個式功能很強自己卻不會使用的工具,那情願先選會用的.
  除了做好事情,做的比別人優秀之外,還要想辦法不能讓別人覺得你認為他不懂,這是我這兩天,經由大師開悟的結論,難怪我三不五時會被小電一下,可是我太大條了,一直覺得這種小電只是個情緒,事實上它是個"Hint"
  遇到能人,可以學到艱深的做事方法.遇到傻子,可以學到艱深的做人方法.這兩種,都很難.
  大師開悟過我了,剩下靠弟子的努力了.希望我不會變成個性有問題而不是能力有問題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