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蘿蔔;

  今天我去桃園外訓,騎車回來的途中,經過內壢的時候開始想你,經過中壢楊梅埔心湖口.....的時候,也都在想你;很簡單,就是想你過的怎麼樣?在騎家回家的途中我慢慢的哼起了這首歌,想問你天堂好嗎?

  去年我們就已經說好了,要想著你出國了,不像明州那樣可以出差回來,你去了很遠很難連絡又很不方便的國家,你只是離職了而已,不跟我們一起工作而已。今年這個時候,有人提起你是不是這個時候走的,我說是的,因為我記得這個月份。還有我們總是開著玩笑說你放暑假了,可能會回來看一下。

  這間公司的時間總是緩緩的流著,我們還是一樣說著黃色笑話和賤嘴巴;組織又改了,你知道嗎?還有歐陽也比較上軌道一點了,還有大家總是下班後去打籃球,還有你一定沒想到雷恩和歐陽都要結婚了(當然不是他們兩個結婚),如果你在,也是會被炸的亂七八糟的:)

  你過的好嗎?我們都想你:)

 

 

朋友天堂好嗎?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你現在一定在笑我 笑我太不值得
為了換取一點點虛榮 而付出了所有

你現在一家在罵我 罵得我不知所措
富貴榮華能擁有多久 人生如夢轉眼過

朋友啊 天堂好嗎 我還厚著臉皮繼續活著
反反覆覆有太多藉口 找不到真正的理由

朋友啊 天堂好嗎 我的一生為著別人而活

我的掌聲之中起起落落 沒有人相信我的脆弱 我的脆弱

朋友啊 天堂好嗎 終於實現了你的承諾
無牽無掛揮一揮衣袖 天地之間任你翱遊

朋友啊 天堂好嗎 彷彿只能用這樣的問候
讓你記得有一個朋友 在人間得到一切 卻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